日期:1/16 晚上10:00
執事:花撫大人&郡司先生
預約人:ナギ妹妹(凪妹妹)


因為凪妹妹要慶祝感冒還有過敏痊癒
所以預約了我們幾位認識的一起慶祝
[妹妹要好好照顧身體吶

一開始很有趣的
有幾個妹妹遲到了一會
SP黑衣人眾焦急的等著,因為要做時空變換
終於全數到齊後
黑衣人請大家要閉起眼睛,想念心中想見的執事

慢慢的感受到了,溫暖又帶有柑橘與紅酒的陽光灑在皮膚上,還聽見了潺潺的水聲

被輕拂眼簾後,張開了眼睛
看見了美麗的威尼斯景色,
立刻就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目光
後來也發現了花撫與郡司二位立於淡金色琥珀的威尼斯水船上
[二位好帥氣喔!!謝謝二位帶我們到這麼美麗的地方]

望著威尼斯的美麗景色時
突然肩上被輕披上了西裝外套
抬頭時,剛好看見郡司輕吻了靠近我臉頰處的領口,鬈髮還掠上了我的耳際
[臉頰浮現了紅暈


聽著郡司的帕格尼尼La Campanella
心想這是傳說與惡魔締結契約的小提琴家時
看見了花撫大人跟凪妹妹輕擁入懷中,
花撫大人帶著凪妹妹二人輕盈地與郡司一同合奏
[哇~好美的畫面]

不小心有水花濺到了臉頰,
郡司十分優雅又快速的在琴弓移動間隙幫我拂去了水漬,還輕抺於唇上微笑
[這.....這....好羞啊...///口///

小瑜人不太舒服...所以要先行離開
黑衣人眾很貼心的送上了胃藥與小珍珠披肩,送小瑜回家
[小瑜~要好好照顧自己吶(擔心)

花撫大人與凪妹妹的演奏十分的精采
看見了花撫大人親吻了凪妹妹的額頭
[這畫面真的好棒喔,十分的美

郡司準備了很特別的白紫相間提拉米蘇
一直好奇有什麼涵意
郡司解答說是...是帶..我走哪
郡司誘惑著緋夜妹妹說出成為惡魔的話呢
[緋夜妹妹....]
沒想到緋夜妹妹居然還轉頭直視郡司說要帶她走去那
[這....這....緋夜妹妹也...太厲害了吧..

突然感受到了郡司的視線
緊張的問道怎麼了.....
郡司俯身靠近我,輕捏著他外套的衣領
郡司:大小姐真不乖呢,上面沾到了提拉米蘇可可粉,您要怎麼賠償在下呢?
芹:咦...咦....對不起..對不起...(不好意思的望著郡司
郡司:大小姐不想賠償在下嗎(單膝跪在身前俯身看著我)雖然有些不忍心,不過如果是惡魔還是應該要求補償的,是嗎?
芹:還是...還是我將郡司的外套帶回去送洗後,在送還郡司好嗎(焦急思考中
郡司:大小姐,郡司會要求這種補償嗎?(雙手繞過我扶於船緣,聞了我肩上靠近臉頰衣領)啊啊~真是糟糕,還有大小姐淡淡的香味,洗不掉了(手指掩上我的唇
芹:咦...(羞到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郡司:大小姐,郡司的補償由郡司自己決定的可以嗎?啊啊,不過這也由不得您,因為在下今晚演奏了帕格尼尼樂曲
[感受到郡司的睫毛與我的睫毛輕輕碰觸著]
芹:這...這...嗯......(還是羞到不知怎麼辦
郡司:大小姐好乖巧......(然後...然後.....被...被深吻了唇角)
芹:這....(摀住唇...腳步往後退了幾步
被郡司擁入了懷中,勾住了脖頸
郡司:第二個惡魔的契約物,可以嗎?因為第一個被一橋大人解救了
[這.....這....我..我是惡魔契約物嗎...(不知所措中
)]


花撫大人與郡司為大小姐們撐船直至各位府上
今天謝謝二位的服務了(鞠躬)

今晚真的是臉紅心跳大慌亂的一晚
沒想到凪妹妹的願望,我居然是願望之一
凪妹妹真是給了我一晚很大的驚訝啊
希望凪妹妹得到了幸福,也要一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