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晚間10:30

今日執事:花撫大人跟郡司先生


今日一到預約時間就衝的跑進宅邸
(對不起>.<沒有大小姐的風範)
不過大小姐們的速度都好快啊!!
宅邸裡一下就進入了好多大小姐喔
(人多....好恐怖啊 QQ)

謝謝郡司幫忙放置包包
希望不會讓您覺得太過重

今日置物隔間是以紫羅蘭和丁香花薰製的
(謝謝花撫大人的用心,我剛好很愛紫羅蘭>///<)

郡司先生送上 巴黎華夜 點心
(很美的名字,有夜王的感覺喔XDDD)
是由法式松露巧克力,內餡為香草無花苦
(好吃^^ 我剛好不愛很甜的巧克力)

茶品是倫敦Harrod's 百貨公司NO. 17的茶葉
茶味比較濃厚,搭配巴黎華夜意外的合適>///<
(感謝SP每次都精心的準備茶點喔!!)

花撫大人還很細心的將巧克力分送給
其他在宅邸裡參觀的大小姐們

因為剛是用衝的進入宅邸
所以就先偷偷休息一下下>///<
被郡司先生發現了XDDDDDDD

十分哀傷的....因為一直差點掉到河道裡
還好許多大小姐們都有拉住我
(感動感動>/////<)

在哭泣時,被郡司先生看見了...
還說只好很失禮的為我擦去眼淚-/////-
(郡司先生好溫柔啊)

大家在閒聊時,嗯..發現原來郡司先生是夜王
好想詳細夜王的意思,所以還偷偷去查詢了一下XDDD
(不過就算郡司先生是夜王,也是溫柔的夜王喔)

差點被河道拉下去(恐怖的河道)
花撫大人,走了過來輕聲跟我說真是非常抱歉
(不不不......花撫大人千萬別跟我抱歉啊...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

郡司先生也走了過來遞了一隻手機給我
郡司先生說這是直接雪加的手機
(這時撥會不會吵到雪加睡眠時間啊)
不過郡司先生說不妨試撥看看
所以...我...我就很勇敢了按下撥話鍵
然後......接通了
[軒也?我.在.睡.覺.......]
這....這原來是軒也的手機啊wwwwwwwww
(郡司先生~~原來...原來也有夜王腹黑的一面啊啊啊)

花撫大人說,每個月估計整修費用是8億日圓
(這數字也太....太恐怖了吧wwww軒也跟雪加的破壞功力..十分厲害)

時間過的好快啊~又到了準備出發的時間了
今日很悠閒的在通往鄰國的路上
還聽見了夜鶯的詠嘆調
(好美的曲調啊)


註:
★辛苦花撫大人跟郡司先生二位今晚的服務(鞠躬)
☆希望下次自己不要在被拉入河道裡嚕(哭)
★感謝大小姐們會拉我一把(謝謝大家)
☆可以偷偷有個小請求嗎XDDD 請雪加先生跟**壞心的噗浪君**好好聊聊,不要一直欺負大小姐們(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