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晚上9:00

今日執事:潤哉&江人

今天是剛好新歸宅規定後的第一天
所以有些大小姐們都沒有來
[大概是想挑執事(?)]

今天是江江幫忙提包包的

江江用粉紅玫瑰布蕾絲和米白緞帶跟粉色珍珠怖置隔間
[江江果然很粉紅www]

潤哉送上飲品是使用野草莓和松針燻製的花茶
花茶~~超喜歡°゚°。。ヾ( ~▽~)ツ ワーイ♪]

江江送上貝殼和蝴蝶結形狀的蘋果卡士達烤布丁的點心
這個....是今天的第一餐(o ><)o]

被潤哉聽到說這是第一餐
潤哉說這樣對腸胃不太好
[我...我是無辜的...一到公司就被滿桌資料嚇昏了
江江說他喜歡擺滿整桌的甜點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QAQ

用著我餓了的眼神望著潤哉
潤哉很貼心的端上了松露佐胡桃木烤鱒魚
[好好吃喔(捧頰)

潤哉細心的發現我覺得冷
遞上曇花軒香過的綢毯和葡萄藤枝燻烤的暖手爐
謝謝潤哉ヽ(‘ ∇‘ )ノ ]
江江也貼心的提醒我
要小心注意,因為工作加循環不好...容易生病
[我的身體....嗯.....Orz]

今晚在馬車上看見了粉紅色的兔子還繫著銀色鍛帶
(好可愛www)

謝謝潤哉跟江人的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