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晚上9:00~9:30 & 10:00~10:50

今日執事:九青&雪加&要雅

今日宅邸時鐘突然快轉了一小時
因為九青是受到可愛的家主指示代班30分
所以九青還是很盡責了 服務了大小姐們30分鐘
〔超幸運的>////<〕

九青很貼心的先送上點心跟飲品
今日點心是草莓煉乳鬆餅,飲品是不含酒精的玫瑰沙瓦
〔草莓草莓wwww,我喜歡草莓>////<〕

九青突然問我身體不舒服有沒有乖乖去看醫生了?
我超驚訝的Σ(⊙▽⊙"a
因為我沒有說啊啊啊!!!
九青怎麼會知道吶~~~!!

不過我有乖乖的去預約掛號準備看診了
〔雖然是拖了很久QAQ〕

10點時
雅先生及雪加加出現開門

進入宅邸後
今日置物隔間是雅先生用水菖蒲和白色薰衣草怖置
[白色薰衣草....是花撫大人意外栽培出來了]
今日飲品是蘋果松針熱茶,點心為黑醋粟提拉米蘇
[每次在SP裡時,都覺得快變胖嘟嘟了>///<]

因為我對白色薰衣草很好奇
不知道它有沒有像一般薰衣草一樣有幫助睡眠效果
雪加加說他嘗試過了有效喔
所以後來雪加加就拿了一個白色薰衣草香囊袋給我了
[好棒喔

今天宅邸有認識的大小姐
是小貝貝跟ナギ二個妹妹~
她們都壞壞啦
一直爆我的料還偷吃我的蛋糕

這裡要跳出來澄清
我絕對不是故意一天只吃一餐喔!!
有時工作忙過頭了...沒有時間吃嘛
請雅先生跟雪加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席間我有聽到雅先生跟波波小姐推薦
『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作者:赫拉巴爾(Bohumil Hrabal)
這本書我有看過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赫爾用
平凡無奇的餐廳服務員來看著人生的百態
就算有著獨特的思維
卻無法改變事實
也無法藉由金錢提昇他自己服務生的地位
當然也擁有他所需要別人對他的尊敬崇拜..等
『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也有電影
不過每個人看完的感覺都不同....不過我也蠻推薦可以欣賞看看

營業時間咻一下的又過完了
今天很開心
因為宅邸時鐘快轉
所以才有機會遇到九青提早出現

謝謝九青&雪加&要雅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