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晚上9:40
今日執事:九青 (吸血鬼mode)

果然時間一到
衝進了許多的大小姐們
[大小姐們都想被吸血的意味]

因為今日是九青吸血鬼...
所以我..特別HIGH /(≧▽≦)y

今日置物隔間是用南瓜燈籠和白蠟燭裝飾
茶點是南瓜派上頭裝飾巧克力蜘蛛
飲品是鮮紅的蕃茄汁
[果然有萬聖節的恐怖氣息Σ(⊙▽⊙"a]

巧克力蜘蛛一出
我立馬QAQ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我超怕蜘蛛的啊啊]
九青吸血鬼很善良的用尖指甲將蜘蛛收回
[九青~~~~~

然後我不知道那根筋秀逗
突然說出
我想戴上貓耳歸宅(羞)
結果....九青就替我戴上貓耳了
還說我這樣非常可愛(羞炸)

很好奇不知道吸血鬼會不會看在貓耳歸宅的份上不吸血
結果~~結果九青說
貓耳歸宅讓您在眾人之中更加突出了,
這讓吸血鬼很想知道您血的味道呢!!
[︽⊙_⊙︽咦咦咦~~~吸血鬼能吸貓血嗎??!!]
九青說因為我是半貓~所以可以吸
[還有這樣的啊XDDDDD]

不過如果是九青吸血鬼的話
大小姐們都十分的願意自動被吸血o(≧o≦)o

九青在變成吸血鬼後視力跟感官都有變好
不過方向感沒什麼改變
所以我很異想天開表示
那這樣就不用怕被抓到了wwwww
結果九青說~~如果是追逐特定目標的話完全沒問題哦
[意味著...我是目標嗎(你想太多了)

不過因為九青太溫柔了
所以大家都不害怕
都十分的放心~
九青決定召喚狼頭面具的黑衣人(@口@)

天啊啊啊~~救命啊啊啊
一路的逃命
結果逃到九青吸血鬼身後尋求保護(?)
[那招那招wwwww]

九青決定來選出今晚的祭品了
(大小姐們都十分的自願)
然後一開始是九青自己當祭品?!
[你有看過吸血鬼自己當自己的祭品的嗎]

後來還沒公布是誰時
九青就~~~
撥開我的頭髮,
湊近我的頸部
還在頸子上輕舔了一下
[原來我是祭品]
<可是我卻沒有想逃的意味,還心情十分HIGH


然後我就十分開心的戴著貓耳上馬車離開宅邸>///<
~‧★,:*:‧( ̄▽ ̄)/‧:*‧°★*  (開花開花)
心情十分的好~

偷偷告白

九青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