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夜晚10:00

今日執事:郡司先生 雪加 一點點的軒也?!

今日CWT的大採購時間www
剛好今日宅邸有營業
所以就提著戰利品到宅邸了

今日包包是麻煩雪加幫忙提的
[對不起~~今日包包很重m(_ _)m]

郡司先生將置物隔間用米色水獺毛、狐狸毛跟淡粉色的百合與茉莉花佈置
[苿莉花跟百合耶wwwww,我真的超愛花草
郡司先生知道我愛苿莉花跟百合後
說想贈送我一件小禮物
我好期待wwww
然後郡司先生輕步走近
在我耳邊低聲唸了幾句
我的膝上出現了黃色的水仙花
[瞬間臉紅~~耳邊講話好害羞(@^^@)

雪加送上今日飲品粉紅色的草莓熱果子露
[雪加送上時...頓了一下...因為是粉紅色的︽⊙_⊙︽

昨天雪加因為天氣太舒服..所以睡過頭遲到了
所以今天被處罰了╮( ̄▽ ̄)╭

雪加連身上的執事服都是
淺粉紅色直條紋西裝,草莓圖案的領帶,深粉色的皮鞋
[整套的粉紅色⊙_⊙
所以今天雪加一整個很僵硬wwww
[可憐的雪加(拍拍)]

然後........然後........
還有..........
郡司先生今日十分的∑q|゚Д゚|p

因為....因為......
郡司先生還從某處拿出了物品還快步往雪加方向前進
雪加一看到....還一直往我的方向倒退
可是這時被軒也從身後架住了wwwww
軒也請郡司先生快點,還一邊把雪加的西裝上衣跟領帶脫下
郡司先生拿出了爆炸雙法國捲和雙蝴蝶結蕾絲髮飾還有眼鏡幫雪加裝扮
雪加就變身成為了天野奈小護士
[這...Σ(゚□゚(゚□゚*)

軒也還摸摸天野奈的頭@@
郡司先生還輕吻了一下天野奈的側臉
[這....這應該是平時不會發生的吧!!!]

雪加一清醒後
立刻.....發動攻擊了
軒也在跳窗時還一次將我和另外二位大小姐抛往郡司先生那
[郡司先生一次要接住三個人...會不會太辛苦了QAQ]

時間一樣過的很快
在馬車上通往鄰國的路上
還看見了雪加追殺軒也的畫面


今日的SP十分的歡樂
辛苦郡司先生了.....不過一次要接住三位大小姐會不會太難了QAQ
辛苦雪加了.....希望下次別遲到嚕....不然後果好可怕www
也謝謝軒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