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晚上11:40

今日執事:九青&要雅&郡司


今日這場是SAFE少爺私人預約,
然後還公開開放了九個名額
所以很幸運的才能歸宅>///<
[謝謝SAFE少爺吶o(*^▽^*)o~♪

今日的置物隔間是郡司用秋瑾和野玫瑰怖置
還加上了苿莉淡香水
[每次進到SP裡都有不同的事物可以接觸,超開心的

雅先生送上了愛爾蘭野花草茶跟薄鹽烤雪花牛肉
[我對花草茶真的是特別偏愛(*´∇`*)

這陣子天氣變化太大
本來就容易偏頭痛的狀態
愈來愈嚴重
準備吃止痛藥時
雅先生很貼心的幫我送上了溫水
[謝謝雅先生吶>///<]

然後.......突然
九青出現了(゚0゚)
原來雅先生跟郡司被噗浪娘偷偷帶到異世界了
[壞心的噗浪娘(*-.-)

本來打算偷偷溜到小瑜旁邊一起看窗外的雨景
結果小瑜說我頭痛不給我過去,就被拒絕o(TヘTo) クゥ
所以我就....偷偷望向九青....打算到九青旁邊坐下
九青替我拉開椅子..所以我就走過去坐下了O(≧▽≦)O ワーイ♪

九青習慣00:00時間左右就會去休息
[我也要努力學習,愛護我的肝先生!!]

大小姐們都想看到九青喝醉的感覺
不過我想九青應該會跟我一樣是
喝到一個量後....會直接睡覺吧!!
後來九青自己證實他喝酒會喝到在想吐前就想睡了。

偷偷送上今天親手做的餅乾請九青食用
九青收下後,還誇了我一下
[好開心喔

然後因為偷偷換了一下暱稱
所以看見了臉紅的九青ヽ(*⌒∇⌒*)ノ::・'゚☆。.::・'゚★。.::・'゚☆。ワーイ!!

九青有一個小他三歲的妹妹
[感覺一定很可愛]
九青說妹妹跟他一樣普通
可是我覺得,九青一點也不普通喔!!!!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謝謝九青的服務吶~!!
也希望下次噗浪娘別在偷偷帶SP的任何一位執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