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4 10:30
執事:潤哉&結臨
預約人:小肯小姐


因為小肯小姐在來有一段時間無法歸宅
所以才預約了此次歸宅
[希望小肯小姐能打起精神,加油吶]

潤哉特地幫小肯小姐準備了灑著金箔的桔梗抹茶水饅頭,還有萬隻友禪紙鶴懸掛在和室四周
結臨幫大家送上了玉露白茶
結臨貼心的將小肯小姐抱上了溫暖繡有羽鶴圖樣的衾被,還幫其他大小姐披上了深紅色狐狸毛披肩
[二位都好貼心喔

潤哉跟結臨貼心的跟小肯小姐聊天
希望她能放宽心,享受美好的夜晚

潤哉突然問我:魚湯喝完了嗎?
芹:(驚)我...我喝了一半嚕
[怎麼會被問到哩哩哩(-。-;)]
結臨說:這樣很乖,今晚有糖果囉(送給我狐狸形狀的金平糖
[好開心~~有金平糖吃www,我還送了悠華妹妹一個]
結臨看到後稱讚我很善良~也特地送了悠華妹妹一罐

ナギ妹妹很壞心~說我是善良的傲嬌女王
悠華妹妹說:小芹姐姐不會很傲嬌啊
潤哉很壞心改成:是傲嬌與善良兼具。
[淚眼望著潤哉先生,我有嗎(吸哭吸哭)
<嘟嘴中>
潤哉說:再不乖乖喝魚湯,就要變成病嬌了
我有乖乖喝完了~~病嬌好可怕~我不要。・゚゚・(>_<;)・゚゚・。]

後來潤哉跟結臨先離開
讓九青來跟小肯小姐表達祝福之意

九青說了句:生命中總是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一直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不幸上頭是不行的。請您在逆境中也要努力打起精神來呢
[我也將這句記了起來,因為現在的我很需要]

九青說:SP隨時都守護著每位大小姐們,不管難過或悲傷或遇到什麼困難,SP都陪著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SP,很慶幸自己有認識SP的各位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