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晚上0:00 (深夜場)

今日執事:郡司(夜王) 潤哉 九青

10/1晚上時就有一場
不過因為有事所以完全來不及趕上

不過還好還有趕上10/1的深夜場
(真幸運 十月第一天就歸宅了>////<)

不過因為感冒,有點昏昏的人不舒服
但是還是想歸宅>.<

今天包包也是麻煩郡司幫忙了
(我好常遇到夜王啊>/////<)

由紫杉木和白菊花裝飾的置物隔間
超優雅的((謝謝潤哉的用心喔))

今天的茶點是 金箔巧克力沙哈蛋糕&覆盆子氣泡蘇打
不過因為感冒了 所以不能喝冰的
郡司先生 很貼心的幫忙準備了 鼠尾草與檸檬葉的熱花茶
(謝謝夜王 ^0^)

今日有張性轉的郡司圖
真的好漂亮啊啊啊
潤哉幫忙作證 說夜王的衣櫃沒有女裝喔XDDDD
[原來潤哉偷偷去看過夜王的衣櫃了]

潤哉還偷爆料說 如果想看雪加穿女裝
可以請花撫大人跟雅先生出面
(原因 因為雪加不敢惹?!)
然後雪加穿的話 潤哉也會跟著穿耶
[大小姐們~為了雙子的女裝,大家一起來去拜託花撫大人啊啊啊]
夜王還偷補了句,請各位務必向花撫大人提出請求
(夜王啊~~我怎麼好像...看到黑色的翅膀了)
夜王居然還說,有的話也不錯啊
(請夜王收起黑色的翅膀啊啊啊)


突然宅邸好像有些事情發生
所以郡司&潤哉先行離開
緊急派出九青來替大小姐們服務

是九青耶wwwwww
(大小姐們 眼睛都發亮了~這是怎麼回事啊XDDD)

九青一眼就認出今日蛋糕是 金箔巧克力沙哈蛋糕
(好厲害喔)
還替大小姐們都解說了一下
金箔巧克力沙哈蛋糕 名稱的由來
(九青真是知識豐富啊)

九青詢問了大小姐們還需不需要再來一塊蛋糕
我也好想吃喔@@
可是 完全無法食用 ~
九青很貼心幫大小姐們送上蛋糕
還細心的問了我為什麼不能吃
因為從當日早上在公司就因為不舒服..吃什麼都吐
只好一直喝熱水(哭)

九青很貼心的幫我送上了溫熱的柚子茶 (感動感動)
還提醒我看醫生時 請人陪同我一起看病比較好
[謝謝九青 這麼的貼心喔]

今日九青連續被二位大小姐撲抱了
出現了很慌亂的表情 (好可愛啊>///<)

害我也好想抱一下喔~可是想說自己感冒~還是乖乖的
[不想害九青被我傳染感冒]
結果九青聽到了>////<
然後....然後....九青九青.....
在...在.....在我額頭上輕輕一吻,還說希望我早日康復
(天啊天啊~~我我好想轉圈圈啊>/////<)

好暈好暈~暈了暈了))
九青很慌亂表示:阿阿~小芹小姐~(天啊!!我被擊殺了)
九青還招喚了黑衣人幫忙準備冰枕
九青表示:希望小芹小姐冷靜,小心病情別加重了
(我...我會努力的~~~但是~~被擊殺了啊啊啊)

謝謝大小姐們都幫忙扶住了我
也謝謝潤哉&雪加還有可愛的九青的服務


PS....對不起吶~因為感冒才剛好所以REPO今日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