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晚上11:20

今日執事:潤哉(魔王?)&結臨

今晚的營業時間有比較晚一點點
不過宅邸外還是等待著許多的大小姐們

今日包包是由結臨幫忙放置到置物隔間
(結臨對不起>////<包包太重了)
置物隔間是結臨用桃花心木和紫藤花布置
然後還放上了可愛大型犬的照片>///<
(好可愛啊啊啊)

茶點是草莓巧克力杏仁塔上面還有銀色和粉紅色的巧克力珠(好可愛)
飲品是水蜜桃黑糖蘇打水(好特別喔)也另外準備了奇異果布丁瑞士捲(眼睛一亮)

潤哉很貼心的還重覆了一次有預約到的大小姐及少爺們
(SO SWEET)

結臨貼心的告知說都有發現我
沒有讓我跌到河道裡~請我不要哭泣>////<

被潤哉發現了~我跟小貝貝坐一起感情很好喔^0^

結臨表示他很喜歡冷天,可以跟大型毛毛犬相伴非常舒服
(宅邸避寒物沒洧北極熊>///<可惜可惜)

繼續食物我的晚餐餐點 奇異果布丁瑞士捲
潤哉先生說這樣對胃不好,請我要正常飲食
(我也想....可是今天加班
被瑜美女 發現還沒食用色餐了
(對不起麻>.<人家不是故意的)

一個不小心頭上沾到了桃金孃與紫丁香花瓣
(超不好意思的>////<)
潤哉還說非常可愛~也謝謝結臨幫忙拂去花瓣
(好想帶回家做紀念

然後突然想到一個問題詢問了潤哉一下
潤哉昨天真的有穿兔子裝在跳躍嗎??!!
潤哉表示~不要問,很OO(笑)
[誰快出來解釋一下,這是什麼啊啊ww]

時間很快了~又到了上馬車的時間
今天欣賞到了楓紅螢火飛舞的美景
真是完美的一天啊>///<

謝謝結臨與潤哉二位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