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是個沉悶的颱風天
不過 期待著晚上的初體驗

9:55一開放預約...我咻的衝進去了
哇哇...其他的大小姐們也很快速的把預約人數搶完嚕

今日執事有:花撫先生(花撫大人) 江人先生 要雅先生(雅)[以下先生省略XDDD]
今日大小姐有:我 八重櫻(櫻) 波波 靜悅融 小默 雪飄雪 獅子魚 殘空

十點一到 門一開
花撫及江人 先向各位大小姐打了招呼

今日是花撫 幫我還有其他三位大小姐的包包放到置物隔間
(對不起 花撫,我的包包好重喔>.<)

江人在幫其他四位大小姐提包包時,
櫻本來偷偷掏出了糖果要給江人
不過江人望了一眼花撫後不敢吃糖果
(請讓我將稱呼改為 花撫大人 吧>////<)

今日的桃木隔間是花撫大人,使用水性花與白樺樹枝怖置的
好特別的怖置,我好喜歡喔>/////<

因為今日是初歸,我好緊張喔QQ
花撫大人 還向我打了招呼
結果我的害羞指數直線上升啊XDDDDDD
櫻與獅子魚妹妹發現我很緊張
還幫我加油打氣了一下(好感動喔O_Q)

江人在送上今日點心時也緊張了(好可愛喔)
花撫大人 走到江人旁邊說 冰淇淋要擺飾成花瓣的形狀
江人 很快速的回答 是的花撫大人!
(好可愛喔wwww)

花撫大人發現了因為快速衝至宅邸的我
頭髮有些亂,傾身幫我細心的梳理頭髮
(天啊天啊!!我快昏倒了>/////<)

因為今日是颱風天
花撫大人,關心了各位大小姐們的家中是否都安好
所以大小姐們的話題都全開了

江人說 軒也和潤哉今日出門採買物品 冒著大風雨
(雖然還沒見過二位,不過還是希望別感冒嚕)

櫻詢問了宅邸是否一切安好時
雅出現了 回答了櫻的問題
江人一看到雅出現 立刻小步奔了過去(哇哇 好Q好Q)

中途與其他大小姐們閒聊了一下
江人 爆料 因為雪加和軒也不小心撞在一起就打了起來
(打架是不好的>.<)
江人說 下次遇到雙子執事的話,一定會發生有趣的事情喔!
(怎麼辦~~我被釣住了>///<)

江人將冰淇淋擺飾完成 緊張的詢問
一...一橋先生 擺飾這樣可以嗎 (呵...好可愛)


途中..突然頭疼起來..所以我突然安靜了下來
(因為今日出門補充了一下存糧...吹了太久的風了..)
花撫大人很貼心的注意到詢問了一下
告知花撫大人後,後貼心的幫我換了位置到比較吹不到冷氣的地方
雅懂的一些按摩說不介意的可以幫我服務一下 (羞羞>///<)
所以麻煩了雅 幫忙按摩了一下
謝謝 雅的按摩 真的頭疼好多了 >///<

江人說喜歡在颱風天補充一大堆巧克
(我今日也出去補充了好多小熊餅乾喔>///<)
江人說 郡司做巧克力很厲害
(我好期待下次歸宅能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喔wwww)
偷偷帶著小熊餅乾來分送給SP的各位及大小姐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QQ)

通往鄰國的小徑有 銀月百合
真漂亮的美景


備註:
◇今日初歸真的好緊張喔!!
◆SP的各位都好貼心及細心!!
◇大小姐們都好熟悉的感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融入)希望還有機會與各位一起歸宅
◆謝謝今日 花撫大人 江人 雅的服務(很開心喔!希望還能預約到歸宅)
◇內容過於混亂..請見諒喔
◆中途有許多歡樂...不過記憶十分退化....很多無法詳細...對不起吶(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