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10:00

今日執事:結臨&雪加

今天本來想說是閒聊時光
應該可以看到很多的大小姐
可是開門時發現
今天是預約制
[所以是很幸運的一天

不過今天在宅邸裡也遇到了
好幾位認識的妹妹們
[好開心wwww]

今天的置物隔間是結臨怖置的
用了紅色和黑色波斯菊、白色雛菊,
還有奶綠色緞帶與銀色琉璃鈴鐺佈置。
好漂亮喔≧□≦○

雪加送上飲品
今日飲品是松葉雪花茶
(頭一次知道的茶...好特別喔)
雪加還提醒大小姐們要留心松葉間會出現的六角冰晶雪花

結臨很細心的提醒
希望要多保暖別著涼了
(不過我好像穿在厚也沒用QAQ
雪加也貼心的幫我在膝上與肩上披上小羊毛的柔軟溫暖毯子

結臨注意到我與幾個妹妹是舊識
然後....然後.....
請幾個妹妹要提醒我按時三餐Σ(⊙▽⊙"a
[我.....我有這麼記錄不良嗎⊙_⊙

我是無辜的吶(〃゚д゚;A アセアセ・・・

雪加說他在14歲以前都在接受一些任務的訓練
(覺得好辛苦喔...想到自己14歲可能都....)

結臨詢問了我與小貝貝妹妹明日有什麼散心的行程
很剛好,我們隔天要一起去吃火鍋
結臨很細心的提醒我們多攝取營養的瘦肉和蛋白質。
[謝謝結臨喔 (/≧▽≦)


不過......
我默默的在想
應該不會是SP的各位
都覺得我三餐不正常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