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10:00

今日執事:潤哉&結臨

今天包包是結臨幫忙拿的
[麻煩結臨了吶^^]
潤哉今天用紅繪木和薄荷、金盞花怖置置物隔間
結臨送上今日的點心覆盆子松露巧克力以及岩鹽清烤岩牡蠣
潤哉送上梔子花香味的伯爵茶是今日的飲品
[岩牡蠣飽含礦物質...對女性很好喔^^]

進入宅邸後
結臨很細心的先詢問了
今晚會寒冷嗎?需要毯子嗎?的問題後
遞上了鈴蘭花薰香過的小綢毯
[今晚真的蠻冷的,謝謝結臨的細心喔
而且特別的事,我的小綢毯輕輕掀開後
飛出了紅色的翠鳥(好漂亮喔)

潤哉貼心的也詢了一下我的狀態
[我真的是怕冷的人啊╮(﹀_﹀")╭

看到了紅色的翠鳥突然想到
在歸宅的昨天
才剛去染了紅色帶點紫色的頭髮
結臨給了我個建議說可以綁淺胭脂紅的髮帶
[下次來去找看看XDDD]
潤哉問了我是為了什麼而想染這個顏色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我本來明明只是要去護髮的
也不知道怎麼就變成也染了髮才出來了
[雖然顏色染完也OK]
不過....我應該是被設計師拐了吧 o(︶︿︶)o
潤哉也貼心的說我的髮色跟宅邸的紅梅花很相襯
[不過謝謝潤哉關心~我不會被壞人拐走的]

今晚通往鄰國的路上看到了
上弦月邊攀爬的奇異銀色野薔薇
[好漂亮喔>////<]

今天辛苦潤哉&結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