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晚上

今日執事:雪加&郡司


今天的心情其實真的很糟
在外面走著走著
走到了SP的門口....
剛好裡面有營業
就走進宅邸裡了
[算是意外歸宅?!]

今天宅邸裡的怖置
是走土耳其風格
有土耳其黑色鬱金香和紫色風信子的置物隔間
甜點是Lokum也有粉紅色香草口味的土耳其軟糖。
飲品為加了肉桂羊奶的香草咖啡
當然不意外的SP很貼心的為了不習慣咖啡的大小姐們
另外準備了番紅花香草茶

雪加在我進去後
很貼心的幫我加上了雪白豹紋與土耳其銀織紗枕
[其實當看到雪加這個動作後...我就哭了出來]

因為今天遇到了
不尊重女性的變態客戶
用著不尊重的言語跟拉扯的動作
讓我真的覺得好不舒服

雪加知道後說了句
要是當時能在場保護我就好了
[真的讓我覺得很貼心跟感動]

郡司幫在場的大小姐們,用香料銀月在額上綴點一些花樣
雪加很貼心的幫我寫上了koruma(protection)
[這應該是保護..防護的意思吧]

我喜歡在SP裡的感覺
是個可以讓我放鬆..抒發情緒..的地方
喜歡SP裡貼心的各位
因為會照顧..保護..聽大家抱怨...好多好多的地方
真的很感謝有SP喔!!

真的謝謝你們喔
因為有你們...
讓我可以輕鬆..放鬆點
渡過最難熬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