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三) 夜晚10:00

今日執事:軒也&郡司


預約時間還沒到時
許多大小姐們都在宅邸外等候了
(意味著 跑的快才會贏<?>)
還好.....我有提早到宅邸外等候XDDDD

今日是軒也幫忙提包包放置到置物隔間
今日置物隔間是由歡樂的粟子香味和銀杏佈置
十分好猜就知道是軒也佈置的(因為歡樂?!!)
(謝謝軒也>///<)

每次遇到軒也都覺得軒也超有活力
也都受到軒也的感染了喔^0^

郡司先生很體貼的幫害怕銀杏味的大小姐
將包包放置到柚木製物的隔間
(果然是溫柔的夜王啊啊啊)

許多大小姐們都不太習慣執事們稱呼大小姐
不過軒也表示:會被FIRE的 FORE IN THE HOLE !!!
(偷偷的給軒也拍拍 ~~一定不會的唷^^別哭哭吶)

今日的茶點是山嵖玫瑰果茶香草瑞士捲
(香草瑞士捲~~~我好愛

大家聊到上次網球特典
軒也貼心的提醒可以看事後影集(?)
不過我有去看影集喔!!!只是沒有親自到現場欣賞十分的哀傷
軒也問我說 莫非也想跟軒也比賽網球嗎??
(好想啊啊啊~~~只是我有被醫生唄唄警告過了

郡司先生說如果腿部或是足部有受傷過的大小姐們
有需要復健的需求,可以指明雙子執事的服務
(為什麼為什麼哩哩哩???)
軒也說每次都是雪加被軒也打趴後潤哉幫忙復健
(這.....這....相反吧XDDDDD)

偷偷發現鴿子也在耶>////<
馬上飛撲過去XDDDD
鴿子被郡司先生發現在發呆了

郡司先生平時喜歡在家泡茶?

端著玫瑰果茶移動到窗邊時
被軒也發現了
軒也說靠近窗邊會看見有趣的東西
(是什麼是什麼 張大眼一直望)
軒也說 會看到長角的潤哉 @@
然後軒也說是穿著兔子裝在跳躍的潤哉和雪加
(天啊~~~真的真的嗎???)
沒看到~~~軒也騙人>.<
軒也表示:跳走了~好迅速 請大小姐們當成一場夢WWWW
(軒也 壞~~欺騙大小姐們T___T)

時間很快的又準備上馬車了~
今日看見了美麗的流星雨了(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