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晚上9:00
◇今日使用條列式REPO原因是...因為...今日晚餐吃到不新鮮的生魚片..所以胃痛痛(跪)

◆今日執事有:軒也先生&結臨先生(以下先生省略)
◇今日大小姐有:我、庭、貓頭鷹、小薰、瑜、飯粒、斑斑、錐生祉大小姐(以下大小姐省略)

◆今日是第二次歸宅,十分幸運有即時衝進宅邸‵(*^﹏^*)′
◇包包是由軒也幫忙放置的(謝謝軒也≧◇≦)
◆結臨今天用鼠尾草和紫丁香薰,並用白樺木怖置的隔間(謝謝結臨用心的怖置喔\*^o^*/)
◇因為明天是中秋節 所以SP準備了綠豆椪與東方美人茶來應景(但是SORRY 我不吃綠豆椪Orz)
◆結臨很貼心的幫幾個不敢食用綠豆椪的大小姐們,準備了山楂餅(謝謝結臨..好感動>//<)
◇軒也突然抱著腰說腰痛痛(原因...是因為昨天被雪加折了XDDDD希望軒也能早點不痛痛)
◆發現結臨說軒也是笨蛋前輩XDDDD
◇軒也自爆了說昨天是自己吵雪加起床的XD(所以軒也是抖M啊)
◆謝謝大小姐們關心我這個笨蛋胃疼的事(感動wwww)
◇謝謝結臨的關心(o(><;)o o
◆跟大小姐們的互動好開心>//< 因為大小姐們都好關心我喔
◇軒也說與雪加的情況是 打是情罵是愛(原來可以這樣使用啊wwww)
◆不過結臨馬上說 請不要受笨蛋軒也前輩的誤導XDDDDDD
◇覺得結臨的直髮好漂亮的感覺>///< 我也決定不要剪短了!要把直髮留到過腰!!
◆軒也自爆說都偷用雪加的護髮系列(十分勇敢都不怕被雪加發現啊XDDDD)
◇宅邸最強的人 果然是花撫大人啊!!wwww
◆大小姐們一致確認,軒也是故意惹雪加生氣的(請軒也要愛惜腰啊)
◇被軒也問了覺得他與雪加誰比較強....[結臨背後借我躲一下..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答XDDD]
◆結臨誠實覺得 軒也VS雪加是不分上下。不過軒也喜歡逃XDDDDD(宅邸肯定常出現追與逃的畫面)
◇歸宅的時間好短暫>///<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的快 期待下次的歸宅
◆今晚通往鄰國路上 有星月蝴蝶飛舞(好美的畫面啊 有中秋節的感受)


真的十分對不起,胃糾結中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請見諒Orzz)
啊啊9/22是雙子的生日。雖然還沒見過雪加與潤哉,不過還是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謝謝今晚軒也先生&結臨先生的服務喔!!≧◇≦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