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2/16 晚上11:00
執事:潤哉&郡司

今天是傳說中的魔王與夜王組合
[總覺好像有點可怕(?)]

晚上的飲品是加了龍舌蘭的伯爵奶霜茶跟楓糖玫瑰果茶
[思考著應該不能喝酒的情況]
甜品是楓糖千層派,上面還有銀色小巧克力珠

潤哉問我與緋夜妹妹有什麼有趣對話
我思考了一下...有趣對話(?)
緋夜妹妹趁機爆料說我身體不舒服
[壞蛋~~
郡司說是的~因為我們的臉頰都微微的紅潤

好奇的問說我也可以喝酒嗎
潤哉說當然可以,不過要答應潤哉以後不能吃泡麵當任何一餐
我說昨天是意外~所以以後不會的
潤哉說可是要怎麼相信我呢
我..我很乖啊...請相信我]
結果郡司也說他也不太相信呢
[這...這...我很乖啊
郡司說如果我喝點龍舌蘭奶霜伯爵茶,也許就會相信

雖然我也有點想品嚐,但我有點怕醉呢
[酒量非常不好的人]
郡司說有他在所以不用害怕喔
潤哉也說正因為郡司在場,所以一定要享用
所以我就淺嚐了一小口
因為有點嗆到,所以潤哉幫我輕輕的拍了一下背
還跟我說今晚會很好睡的
[眼神迷濛中,果然我不太能喝酒]
花撫大人後來進來時
輕輕的將我扶在懷中
[臉頰紅通通的,十分害羞

謝謝郡司&潤哉還有後來進來的花撫大人

不過我以後應該還是盡量別碰酒好了
喝一點點都會醉(汗)
希望沒給各位造成麻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