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3/6 晚上10:30 [閒聊]
執事:九青&要雅&郡司

今天是櫻花祭的最後一夜
不過人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進宅邸後就靠在牆邊休息了一會

九青扶我到沙發上坐下
讓我可以休息一會
[謝謝九青,麻煩你了QQ]

因為另位執事有事
所以會晚點到
一開始只有九青一個人
九青在端飲品時
西裝下襯衫袖口上別了櫻花型的袖釦
[好好看喔~~~]

今日點心是櫻花草莓塔耶
看到櫻花草莓塔我的精神回復了一些
[因為是我的晚餐
九青聽到時說不可以空腹吃甜食
所以請黑衣人端上了柴魚黃金粥
[望了下草莓塔跟九青後,乖乖端起柴魚黃金粥來吃]

郡司跟雅先生到達後
郡司在幾位大小姐耳邊簪上了紅色八重櫻
其實看到郡司時,有點驚訝
[因為想到了某日

雅先生因為特別準備了櫻花白茶
所以晚了一些才到達宅邸
櫻花白茶好特別喔!!
[辛苦雅先生了]

九青問我有沒有乖乖把粥吃完
我說有啊~正在乖乖的吃
郡司問我有乖巧嗎?像庭小姐聽從某位執事一樣
我有乖乖啊]
九青說可是今晚沒有乖乖吃晚餐喔
[對不起~~下次會努力乖乖的QQ]

看著郡司與九青的互動
郡司右手環過九青的後頸,為九青在耳邊簪上了櫻花
郡司在九青簪過櫻花的耳際一吻(不過九青以手背擋住了)
[看著互動抱頭尖叫臉紅~~]

不過因為後來有乖乖
所以得到了九青送上的櫻花草莓塔
還有郡司送上的櫻花太妃糖
[開心開心

謝謝九青、郡司、雅先生的服務喔!!
真的真的很喜歡櫻花祭
辛苦幾位了(鞠躬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