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2/19 晚上9:00 [閒聊]
執事:潤哉&結臨

今天是FF的第一天
剛好跟小瑜還有朋友一起出門約會一整天
晚上一起到宅邸參加閒聊

進門後我人就窩在角落
因為太冷了(?)

今晚結臨準備了桑葚熱可可、蜜桃棉花糖,以及呼喚太陽的小魔法呢
[真的好需要呼喚太陽的魔法,好冷喔(哭哭)]


結臨今天也被軒也拉出門到FF會場幫忙(辛苦結臨了)

潤哉問我昨晚睡得安穩嗎?
嗯嗯~~很安穩啊
[邊答邊往角落縮了進去]
小瑜要拉我出來
我都還不讓小瑜拉出來
潤哉就公主抱把我抱到沙發上去
立刻臉就紅了起來

結臨說我十分單純
我還疑惑了一下
潤哉就回答了說絕對是的
不然怎麼會臉紅
[這..這...我想任何一位大小姐被抱都會臉紅啊]

不知道話題怎麼會變成討論潤哉壞心不壞心這事
潤哉問了我與凡小姐
我沒有馬上回答
是因為腦袋還因為剛被公主抱頓住了
我覺得潤哉沒有壞心啊(微笑)
[潤哉是個溫柔的人呢]

晚上辛苦二位執事了呢
謝謝二位的服務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