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1/23 晚上8:00 [閒聊]
執事:雪加&潤哉

這陣子身體不太好
那天剛好又不舒服
所以有哭過一會
走進宅邸時眼睛還紅紅的
[好丟臉喔QQ]

雪加見我好像不太舒服
就抱我到沙發椅上坐著
希望我能感到寛心些
[麻煩雪加了,謝謝你]

潤哉問我怎麼哭了
因為當下覺得太丟臉了
就沒有回答潤哉了
[覺得因為不舒服而哭的自己,好丟臉]

前一天剛好發生雪加抱了軒也跟潤哉的事
潤哉說~雪加後來不斷洗手..大概有3個小時
[這個.....3小時...手應該會受傷吧]

聞著藍莓杏仁葉熱茶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麻煩了雪加幫我換了一下
雪加幫我換了對感冒有益的桑葚野莓茶
[真不好意思,一直麻煩雪加]

不知大小姐們怎麼會閒到兄弟背靠背的動作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的想看
不過雪加不太習慣
大家當然也就沒有勉強二位

最近因為暴風雪蠻大的
所以宅邸的馬有迷路(?)
剛好雪加有看見一匹馬
就讓潤哉先去馴服花撫大人的馬了
只見一手輕按了馬的前額,往前輕快的倒立翻身躍上馬背輕輕安撫著馬在馬耳邊柔聲唱著歌
就讓馬兒慢慢的安靜了下來
[潤哉好厲害喔,好帥氣喔!!我也好想有機會可以騎馬喔

謝謝雪加&潤哉喔
謝謝二位的服務喔!!!
我要努力的養病
這樣才能有機會去騎馬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