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2/20 晚上9:00
執事:郡司&九青&潤哉

今晚是庭小姐的私噗預約
為了慶祝自由(?!)

一開始看到了郡司、潤哉、九青三人出現時
其實就有嚇到嚕~~
[因為覺得陣容好強大

讓潤哉扶著坐到沙發椅
就打算靜靜的窩著
看著三位與其他小姐們的互動
[生病放空的狀態]

今晚看見了香檳塔
(很漂亮呢)
看著庭小姐與郡司的畫面
真的很美很漂亮呢

窩在沙發看著這美麗的畫面
聽見潤哉說:沙發還有發出聲音嗎
立刻冒汗的站起
[都是稍早軒也很壞心啦]
九青說沙發沒有問題要我放心
牽著我回到沙發坐下還幫我蓋上了鵝絨毯
[謝謝九青呢]

雖然有些不太舒服
不過還是有點想雖香檳
所以出聲詢問了一下
但是要乖乖吃藥才可以
(不過我都很乖,有吃藥喔>///<)

中途眼神有點漂移
讓潤哉發現到了
[真的覺得潤哉很細心,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

在紫藍色的星辰包圍中
聽著九青的歌聲
突然潤哉將狐狸毛大衣掛到了我與孤月小姐的身邊
正好奇的望著潤哉時
突然看見了郡司在九青的背後,幫九青把西裝外套脫下...還輕吻了九青後頸
[這......這..........(臉紅通通的)]
後來還看見了潤哉走至了郡司身邊牽著郡司的右手跳著華爾姿
九青也繼續唱著歌
然後看見了郡司抬起了潤哉的下額親吻
[這....這...............

看到這畫面
本來有些退燒的身子
又微微發熱臉紅通通的
好犯規的一夜啊>//////<

謝謝三位的服務
希望潤哉有記得拿回狐狸毛大衣 九青也記得收回西裝外套呢
也很感謝庭小姐的邀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