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20 晚上8:10
執事:軒也&結臨

今日置物隔間是軒也的F1參賽賽車
[很特別呢~]
飲品的馬克杯喝的時候還會唱歌
[這...這也太神奇了吧(笑)]

結臨問說今日有去哪裡嗎
我很哀傷的說~只有去了一趟醫院
軒也聽到說了句~真不乖的身體娘
然後就將我抱到有粉白玲鍵香味的沙發
還說~如果病不好,沙發就會一直有潤哉唱歌的聲音
[這....這.....

軒也打算先說生氣的事然後再說結臨的料
[還不知道軒也生氣的事時]
突然有大小姐分享了狗狗照
結臨看見就出神還手滑落了杯子
軒也快速的抱住結臨還接住了杯子
而且還接通了涼房裡的大音響開始唱歌
[原來軒也是氣被與雪加拆散重新分配房間]

軒也打算爆結臨料時
結臨就自己說了二人的故事
而且軒也只要COS成犬夜叉結臨就無法拒絕
[好可愛喔

結臨提醒我說不舒服時要早些休息
我回答~要等晚些吃完藥才能休息時
軒也說~不吃藥的話沙發還會繼續有潤哉的錄音喔....
[這.....我都很乖有吃藥啊]

結束時軒也很壞心的COS成快妖化的犬夜叉動耳朵
結果結臨又出神了呢
[結臨真可愛

辛苦結臨跟軒也了喔~
謝謝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