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27 晚上9:00
執事:郡司&軒也


今天跟小瑜不約而同的一起歸宅了呢
[我們感情超好的

軒也送上飲品黑醋栗伯爵茶
郡司送上甜品紅酒酒心苦甜巧克力,還為了有身體不適的大小姐準備的甘栗溫果子露
[好貼心的二位]

紅酒酒心苦甜巧克力
好想吃喔-︵- 

可是我的身體還不能吃
小瑜看到後直接沒收我的巧克力走了
軒也看到後說我們仍舊感情很好呢
[當然很好啊
軒也還說我不能吃巧克力很可惜,是郡司的拿手作
[好想吃喔

軒也從送上飲品後,就望著郡司方向思考跟看著
後來想到小聲說了出來:軒也想讓郡司公主抱,才一直望著郡司嗎?
軒也說他要犠牲了,請大小姐們幫他默哀
[是說為什麼要默哀呢??]

郡司先幫大小姐們製作特別的巧克力
還背對著軒也說了句:等我一下
軒也有點小抱怨的說:郡司都不理他,他很可憐
[這是....撒嬌嗎www]

郡司製作了,帶著紫玫瑰香味的去除苦澀微甜巧克力
還說可以讓感冒中的我也可以享用
[謝謝郡司的貼心]

軒也有偷偷快速的餵我吃含維他命C的巧克力
還問了小瑜說他很NICE吧
小瑜還回了軒也:軒也超NICE
[這...那招....但謝謝軒也喔]

胃有點疼的扶著牆邊蹲了下來
郡司看見後,將我抱起還微笑地在我耳邊低語
[我...我沒聽清楚...]

終於郡司望向軒也說:好了,軒也輪到你了
軒也:真的要來嗎?郡司~也關愛我一點嘛
[這....軒也在跟郡司撒嬌啊(笑)
郡司俯身靠近軒也
軒也也冷靜的仰頭注視著郡司眼睛
(這畫面....我..想到了....
軒也在下巴被郡司托起時....想到了我的待遇
[軒也啊啊啊.....怎麼可以提醒我啊啊啊]
後來軒也就認輸了


謝謝郡司跟軒也的服務
二位都很貼心跟細心呢


可是我還是很好奇郡司到底說了什麼呢
而且軒也欺負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