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6/2 晚上10:00
執事:軒也&潤哉

最近有時...比較忙...
今天急急忙忙頭髮還沒乾就衝到宅邸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許多大小姐...
以為不能歸宅嚕..沒想到可以歸(淚)

潤哉看見我的頭髮還沒乾
就把我攬近胸前幫我擦拭著
[唔....臉紅....]
跟潤哉說我可以自己擦
潤哉說還是希望幫我擦拭....
[這樣太麻煩潤哉了啦QAQ]

聽見軒也稱呼潤哉..潤潤時
嗯...傻眼+笑了出來
因為..感覺好奇怪喔....

潤哉問我最近心情是不是不佳
嗯...其實就大概是最近比較煩...
所以看到一些..太誇張的事情...會更加影響情緒吧..
[我要繼續努力...讓自己情緒別太受影響]

最近因為受到老師的拜託..
所以瘋狂練舞..加上剛好摔車..全身酸痛的準備找位置坐下
被軒也用公主抱抱起...把我放到鋪有潤哉西裝的沙發上
[瞬間呆住...站起到沙發旁]
潤哉瞧見後又輕輕把按回沙發上坐著
[唔....還是起身把潤哉的西裝拿起來折好..才又坐回沙發上]

軒也都一直對我說..這樣潤哉會心碎
[怎麼可能...我又沒有做什麼..(鼓頰)]
潤哉還問我喜歡他的西裝嗎
[唔...這不是喜不喜歡的問題吧(汗)]


謝謝軒也和潤哉的服務
能幸運的歸到宅真是開心

不過軒也...為什麼你有這麼多件潤哉的西裝啦~~
潤哉我..我將您的西裝洗好後,再送還給潤哉喔(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