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5/14 晚上10:50
執事:郡司&結臨

今天被澐妹妹用電話攻勢
一起來到宅邸
所以進到宅邸後就牽著妹妹坐到窗邊處了
[我討厭雷雨啦QAQQQ]

郡司說在雷雨交加時可以看見忽然綻開的曇花
我想看曇花....但一聽到打電
我就.....(默)

結臨說我是可愛的無尾熊
[我不可愛啦~~我只是一隻很愛煩煩又愛黏人的無尾熊]
結臨很壞心的說似乎不停地打雷
[唔.....不要打雷了啦QAQQQ]

郡司說了聲糟糕打雷了...就把我攬近
[聽到雷聲反射性的伸手摀耳..然後發現被攬近都臉紅了]
想放下手時,郡司還說宅邸庭園會為了我雷聲不斷
[這....這樣不好啦

努力的祈禱希望不要在打雷了QQ
不然都不能好好的休息....

謝謝結臨跟郡司的服務
我會努力祈禱不要打雷
也會努力克服怕打雷的!!!!
[雖然有點難...就是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