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4/22 晚上11:30
執事:花撫&郡司&九青

今天一開始是花撫大人跟郡司二位先出來替大家服務
時間較晚一些時九青也出現了
辛苦三位了呢

今天晚上時,臉頰都紅通通的
郡司說我知道原因的哪
其實我一時真的沒有回神過來
還很疑惑的問原因是?
當郡司說還是希望再度被觀看著什麼地方時
我就...想起來了...應該是稍早一些的事

突然有看見花撫大人送給一個小姐銀色洋桔梗
覺得好漂亮喔
是第一次看見銀色的洋桔梗呢

後來花撫大人跟郡司先離開,九青出現了
九青望著我的眼睛說眼睛還是有點紅,有沒有去看醫生
我...還沒..上個月到現在...我眼睛已經紅紅了幾次
之前去看醫生好像都是..有異物不小心觸碰到眼睛..所以才會紅紅的
[真的好討厭喔..最近只好都改成眼鏡模式了]

因為剛好是個雨夜
九青想起了一些往事
所以彈奏了一首曲子
九青從四處起就開始學鋼琴了
[好厲害喔...也好帥氣呢]

謝謝花撫大人&郡司&九青的服務
真的是麻煩三位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