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4/20晚上9:20
執事:潤哉&雪加

今天到宅邸時遇到好多認識的人(笑)

今天是紅醋栗水蜜桃茶
可以加蜂蜜或薰衣草碎冰
[冰的..不能喝QQ]
不過潤哉說有預備熱蜂蜜口味的水果茶
還說知道我容易手腳冰冷
[謝謝潤哉,不過很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了]

在宅邸遇到了小澐妹妹
潤哉問我們怎麼認識的~
跟小澐妹妹是以前一起練舞認識的
雪加問說是學習什麼樣的舞蹈
那個...真是黑歷史的回憶啊

凪妹妹跟孤月小姐肩上不知何時
被偷放上了粉紅色的兔子
還是軒也偷放上的~
[軒也也太厲害了吧...可以偷偷的放上東西還沒人發現]

雪加不喜歡熱的天氣
[辛苦雪加了...夏天快到了呢...請多保重]
不過潤哉也一樣不喜歡很熱的天氣呢
只是比雪加還能忍受一些些這樣
[希望夏天很快就能結束呢]

潤哉問了我會爵士嗎?
其實會一些些~
沒想到聽到潤哉說下次有機會共舞嗎?
[這...我怕我的爵士很糟糕啊..會出糗的(汗)]
突然聽到潤哉說我的芭蕾一定十分好看
...為什麼...會猜到啊]
潤哉說下次抱著我一起跳爵士
[臉紅通通的不知怎麼回答...]
我...我沒有可愛啊(汗)其他的小姐們比較可愛呢


謝謝潤哉跟雪加的服務喔
希望可以今年的夏天..不會太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