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3/31 晚上11:40
執事:花撫&要雅&軒也&結臨

好久沒到宅邸了
想念宅邸的各位...

今天撐了一些精神
到了宅邸
遇見了四位執事
[覺得好幸福呢]

軒也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先賣了一下關子
不過到後來..因為我快睡著了..都沒有好好聽到
[覺得自己好對不起各位喔(淚)]

結臨問我這二日是否都有些身體不適呢
我只是淡淡的笑了下
花撫大人看見了走過來幫我拂去耳邊的髮絲
覺得我有些冰冷,幫我用帶著葉香的手絹溫了一下脖頸
[謝謝結臨跟花撫大人的關心呢...不過身體是老毛病了]

聽見軒也問Estella也有空跟我還有阿銀一起出外遊玩時
其實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沒想到軒也記得我們都認識呢

結臨請我跟花小姐一起對著他的手微笑
問我們有聽見響著帶著杏花飛舞的笛聲嗎
謝謝結臨讓我們聽見了這麼美的笛聲

其實到後來..精神快用完了
結臨發現後送上了可以抱著睡眠的柔軟鵝毛草莓抱枕
[謝謝結臨喔...不過覺得很不好意思...居然沒辦法很有活力的歸宅]


今天很幸運...可以在很久沒歸宅的日子歸宅遇見了四次執事

謝謝花撫&要雅&軒也&結臨的服務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