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段:3/12 晚上7:00[閒聊]
執事:潤哉&結臨

大概因為是假日用餐時間
許多大小姐們都出門用餐
沒有到宅邸來

在宅邸遇到了小狐妹妹
被小狐妹妹熱情的撲抱了
[妹妹好可愛]

因為今天人比較不多
感覺可以聊比較多
結臨還跟潤哉說保證今晚軒也不會來鬧事

潤哉問我認為什麼樣是休息呢?
其實問我也不準耶(汗)
我只覺得如果能夠安安穩穩的睡會
就能稱作休息了吧

途中望著結臨在小狐妹妹右手施展魔法
小狐妹妹掌中出現了巧克力玫瑰
後來小狐妹妹握著我的手
連帶著我們的手上都開滿了白色與褐色的玫瑰巧克力雛菊
[好漂亮~每次看著結臨的魔術都覺得好厲害]

潤哉說我不是時常失眠
嗯....不過我這陣子都開始很乖
有好好提早休息了
雖然..偶爾會小小寢詐欺一下下...
但只有一下下而已喔...

江人愛的5%巧克力
在想要不要嚐嚐看
只是潤哉送上來的時候
那個笑容....讓我冒了下冷汗
感覺有點可怕(?!)

辛苦潤哉跟結臨喔
謝謝二位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泠小芹 ღ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